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旦"齐惠聚 [凤凰御景]多重福利大派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韩雪  2015-12-22 14:33

[摘要] 即日起,凡认购御景III期约102-116m²(建筑面积)墅质小三居电梯洋房,即可尊享双节多重大礼!

浓情岁末,惠聚双“旦”!随着年末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临,城市里到处弥漫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为感恩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凤凰御景特此佳节前夕,推出凤凰感恩福利大派送,多重福利邀您一起欢度双节!圣诞节到访更有平安果相送,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平平安安。

即日起,凡认购御景III期约102-116m²(建筑面积)墅质小三居电梯洋房,即可尊享双节多重大礼!

「凤凰御景」匠心钜制III期墅质小三居电梯洋房,全新半山墅级洋房居境,约102-116m²(建筑面积)全城热销户型均已封顶,低密度、低楼层,健康有氧生活从此开启。


[电梯洋房优质低密生活]

约102-116m²(建筑面积)半山墅级电梯洋房紧邻别墅区中央景观,豪拥别墅资源,以珍罕1梯2户人性化设计,打造精致小三居户型,方正通透,户户全明设计,别墅中心美景尽收眼底;灵动空间营造高性价比生活体验,科学布局,精致实用,一楼优赠私家花园庭院,顶层赠送阳光景观露台的超值优惠,致力打造低密度、低公摊率、大楼间距的优质小三居电梯洋房,营造三代同堂天伦之乐,引领高尚居住境界!

[恢弘大城 开发区核心地]

作为承德文明的发源地,「凤凰御景」占地面积约43万m²全能醇熟生活区地处开发区核心地块,坐拥承德中轴之上,紧邻京沈高铁承德站,畅游北京至承德1生活圈,更拥得天独厚的滦河资源、凤凰山自然资源与丰富醇熟的生活资源,未来前景不可估量。

[醇熟配套 享无忧生活圈]

随着京沈高铁承德站建成、北京至承德1生活圈逐渐形成,目前项目的生活氛围日趋浓厚,社区内外超市、医院、酒店、KTV等多种业态组合,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人气火热,为全能型的高品质醇熟生活社区。同时这里还汇聚了丰富的一站式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大学,让您不再需要担忧孩子的教育及升学。365天鲜氧生活,畅享回归自然与健康休闲的慢生活时光。

「凤凰御景」III期约102-116m²(建筑面积)墅质小三居电梯洋房现正热销,抢购即可尊享多重双节福利!这个双“旦”,凤凰御景与您不见不散!

凤凰御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504

售楼地址:承德市开发南区大学城西侧凤凰御景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