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5.28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韩雪  2016-05-28 16:12

[摘要] 5月28日,承德房天下五月看房团活动再次出发,在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各大楼盘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看房团活动已圆满结束,当天香江卡纳溪谷成交一套,意向客户16组。

5月28日,承德房天下五月看房团活动再次出发,在众多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各大楼盘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看房团活动已圆满结束,当天香江卡纳溪谷成交一套,意向客户16组。

早上8点,看房团的大巴车已经早早等候在承德大剧院广场前,随后看房团的网友也陆续到达,在集合完毕之后,大巴车驶向了本次看房团的站——泰丰时代城。作为双滦区品质较高的楼盘,泰丰时代城的环境、服务、楼盘的质量和户型都让今天看房团的网友啧啧称赞。

香江卡纳溪谷项目紧邻南互通枢纽站,附近有1路、9路、9区、13路、29支、29区及特1路经过,乘坐公交车可承德老城区中心,品味皇家园林——承德避暑山庄的秀丽。香江卡纳溪谷附近配套设施正逐步完善,由于其和高新区行政中心仅一桥之隔,所以这里聚集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晚上在项目南侧的滦河大桥上可以看到河道边上有很多行人在锻炼身体,新城中心的繁华逐渐显现。

冀东花园11万平米高品质社区,迎宾大道旁,几条规划道路相邻而过,距城中心闹市距离适中,便捷通畅。超高绿化率,低建筑密度,浩瀚呈现远景视野。武烈河畔全阳光瞰景舒适性住宅,承载舒适新境界,超开阔的视野观景,提炼舒适度新标准!

梨花江苑,地处承德市大学城科技大厦南,规划总用地面积140亩,分三期开发,项目交通便利,紧邻新101国道,临滦河而建,风景区环抱,宜居宜游,与未来高铁站咫尺之遥,坐拥高铁商圈核心,潜力巨大。一期七栋已封顶准现房状态,预计今年交房,占地25000平,建筑面积5万多平,均为多层,小高层,纯正板楼公摊小,通透性好真正的低密度宜居社区。

活动中,楼盘的工作人员向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楼盘的优势和特点,并用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专业的水平和热情的态度表达了对看房团的欢迎,网友们在参观过程中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置业顾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通过看房团活动增加了大家对项目的认识和了解,对自己心中期许的“家”有了更贴近实际的考量。

从本次看房团活动可以看出,网友们的购房意愿还是很强烈,对于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户型结构、价格优惠等等信息都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参加看房团活动能够获得更多的资讯、和网友一起讨论问题、还能获得一定程度上的优惠,相比起自己在炎炎夏日里东奔西跑,参加看房团还是十分的便捷。

6月房天下看房团正在报名中,欢迎致电0314-7013077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