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志和馨居“陶冶生活 艺享人生”陶艺DIY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欢喜   2016-06-07 10:46

难得假期,想带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活动太少,不知平常太忙,没有时间陪着孩子娱乐?不知道有什么新鲜的元素?千年文化,想让孩子感受一下古老陶艺的美丽韵味?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宝贝!

6月5日,志和馨居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玩泥巴DIY”主题活动,大批客户访售楼处亲临体验,上演了欢乐一家亲的一幕,更有众多豪礼相送!

活动当天,很多客户带着孩子们早早来到了志和馨居的活动现场。看着爸爸妈妈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认真研究房子的诸多事宜,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快乐天地。售楼处精心布置了DIY体验区,一个个兴奋的孩子们纷纷围绕在特聘专业陶艺导师身边,一边小心守候着自己未制作完成的彩陶,一边仔细聆听老师讲解制作的整个过程,耐心的等待亲自动手的时间来临,想要大展身手。

同时,现场还有众多业主以及可爱的孩子们共同围坐桌前,极为认真的制作着属于自己的沙画。释放脑海中的独特创意,动动灵巧的双手,将五彩斑斓的细沙填充在画纸上,实在乐趣多多!

在活动现场,家长纷纷表示,今天看着孩子完成一件件生动有趣的作品,才发现自己孩子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这么强。像这样的DIY活动,不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给了孩子与人沟通交流的机会,非常有意义。

到访客户均在抓奖机里,抓到自己心仪的奖品。下面的客户抽到了小家用电器,更要恭喜11组客户当天排卡成功,等待选房,预祝每一位关注项目的朋友终都能选到满意的房源,成为志和馨居的业主

周日就是要放松,玩的开心,获奖更开心,排卡更更开心,轻松的周末就这样在欢乐中度过了,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次的活动吧!亲们,下次一定记得来哦!志和馨居等着您!由于作品需要晾干之后才能烧制,中间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大家可以两周后过来取自己的作品,具体时间置业顾问会另行通知。

志和馨居(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4112

售楼地址:承德市双桥区紫荆花园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