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逆市热销,滨河世家惊艳了整个夏天

房天下综合热整理  2016-08-09 08:53

[摘要] 滨河世家,是浩宇地产打造的平泉 高端社区,动感十足的时尚外立面、高品质的材质,处处体现高品质细节。小区内设有2000平高端会所,并设有篮球场、网球场、儿童娱乐中心、老年活动中心,轻松满足老、中、青三代人的休闲娱乐需求;80米超大楼间距,平泉仅此一家;7层安防系统、人车分流,品牌物管,尊贵、品质生活

如果说“金九银十”是传统意义上的房产销售旺季,而滨河世家销售中心却如这8月份的天气,时刻保持非常火热的销售热情。每天早晨还未正式上班便有客户不断涌向滨河世家销售中心,使得销售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的销售人员应接不暇。随着滨河世家团购活动接近尾声又恰逢七夕佳节将至,滨河世家售楼处土豪频现,一位又一位认购者直接手提现金来到售楼处订房,也常常遇多位到场客户角逐同一套房源的火爆场面。

市场是验证项目价值的晴雨表,滨河世家的热销是价值的体现。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起点,浩宇地产将以更高要求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百套房源大团购,百万大放送活动倒计时!

首付2万、0利息,100-108平板楼准现房抢购中!

滨河世家,是浩宇地产打造的平泉 高端社区,动感十足的时尚外立面、高品质的材质,处处体现高品质细节。小区内设有2000平高端会所,并设有篮球场、网球场、儿童娱乐中心、老年活动中心,轻松满足老、中、青三代人的休闲娱乐需求;80米超大楼间距,平泉仅此一家;7层安防系统、人车分流,品牌物管,尊贵、品质生活始于滨河世家!

滨河世家 学校就在家门口!小区内设有北京21世纪双语幼儿园,项目紧邻城北小学,并设有专门的安全通道学校。

滨河世家项目坐拥新城核心,价值前景广阔,项目东侧紧邻瀑河水景、滨河公园,西侧紧邻艺术公园,加之小区40.23%超高绿化率,丰富的景观资源,堪称墅级,医院、政府、高铁平泉北站、汽车站、火车站环顾项目周边,大型超市、四大银行将入驻项目小区底商,轻松畅享全功能生活配套

首付2万、0利息,100-108平板楼准现房抢购中!

售楼处地址:平泉县府佑路(原森源大酒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03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