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仙居商业街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08-13 17:19

[摘要] 8月13日早9点,数百名二仙居商业街的准业主准时到达中心广场。看到业主们的支持和厚爱,项目领导很感动,深表感谢。

激情盛夏,总会给人带来惊喜。不信?你瞧!一大早出门去广场遛弯的张大爷,临近中午回家,乐呵呵的抱着大奖牌——二等奖大冰箱。你说惊喜不惊喜?经详细了解,原来张大爷是去参加了二仙居商业街的开盘活动。张大爷说:不仅我中奖了,好多人都中奖啦,而且是大奖。

8月13日早9点,数百名二仙居商业街的准业主准时到达中心广场。看到业主们的支持和厚爱,项目领导很感动,深表感谢。

已经选好房子的客户坐在椅子上耐心等待开盘仪式。而未选定的客户还在咨询了解中,现场火热,犹如这天气。

活动终于开始了,大家认真的欣赏美丽姑娘出演的激情水鼓舞。鼓声阵阵、水花四溅,似乎这鼓声在催促大家向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也预示着我们的明天定会红红火火。

孟总精彩的致辞,引起客户一片共鸣。投资二仙居商铺真的是来对了!

接下来是重头戏:剪彩和舞狮点睛。看那活灵活现的红狮子对业主美好的祝福:财源广进、大展宏图。相信投资二仙居商铺的业主们一定会财源广进,大展宏图。

国粹变脸和猴哥送吉祥使得现场掌声不断,热闹非凡。更有小朋友在舞台下方呼应猴哥的(斩妖除魔)。

活动中,不断穿插给业主送金条、抽大奖等环节,大家满载而归,喜气洋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20616

售楼地址:双桥区东兴路中心广场后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