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铂悦山] 产权式酒店公寓 顺应城市发展

房天下  2016-08-15 10:49

[摘要] 铂悦山公寓居住方面空间分割灵活,居住舒适度高。高铁作为城市中心的定位及其综合发展的指向灯,是城市区域规划发展与崛起的标志。

铂悦山公寓居住方面空间分割灵活,居住舒适度高。从投资的角度来讲,产权式公寓更像是为投资者“量身定做”的,不仅可以取得房产的所有权,公寓后可转让买卖,并且可获得一定的免费入住权,等于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私家酒店。

1

1

承德铂悦山项目与中国大公寓资产托管平台途家的签约,使承德开发区核心区域公寓产品真正具备了资产和业主的双保险,标志着铂悦山公寓运营正式步入国际化。

1

高铁作为城市中心的定位及其综合发展的指向灯,是城市区域规划发展与崛起的标志。而承德南区正是承德未来规划发展的重点区域,将大力发展,金融、专业服务和商业房地产业,同时注重发展宾馆酒店、交通服务、高级居住,高档零售等辅助功能,力争将承德南区CBD建设为具有金融、上午等多功能的高端服务集聚中心、资源配置中心和企业管理中枢。
1
铂悦山公寓北向临街,交通便利,紧邻城市主干道,高速以及高铁出口,即执掌未来的发展方向又享受成熟的中心生活。未来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福满家超市、高铁站前广场商业街等都将在近两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承德·铂悦山(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2030

售楼地址:开发区大学城师院东侧(规划高铁站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