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龙湾购房享二万抵四万 全款97折贷款98折优惠

房天下  2016-08-17 09:32

[摘要] 御龙湾,现价5900元每平米,现售户型127平米到139平米,现在购房可享2万抵4万的优惠活动。付全款还可享受97折、贷款享98折、公积金享99折优惠。

御龙湾,现价5900元每平米,现售户型127平米到139平米,现在购房可享2万抵4万的优惠活动。付全款还可享受97折、贷款享98折、公积金享99折优惠。御龙湾市三甲医院,北师大附属小学。紧依承德大学城,承德中学、小学,一站式医疗、教育配套,让生活不再东奔西走;5.3万平米商业配套,尽享生活便捷,与家人漫步沿河商业街,畅享生活的惬意。2880平米社区幼儿园,让您的孩子享受“足不出户”的全面教育!

御龙湾(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项目特色:

  御龙湾项目为宏泰集团地产16年经验沉淀。本案开发本着集团公司的“以人为本,以诚待人,以信取人,以德服人”的一贯原则,时刻谨记身为责任地产商,回馈社会、亲民、利民的经营方针,致力将本案打造符合城市发展主流的、生活的、宜居的、活力的、健康的、生态的、亲民的国际宜居社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6497

售楼地址:紫晶花园C座8号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