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华新世界D1.D8楼栋圆满交房

房天下  2016-08-22 11:51

[摘要] 8月20日,万华新世界D1、D8楼栋喜迎交房。售楼处外彩旗飘飘,鞭炮齐鸣,共同迎接交房业主。

8月20日,万华新世界D1、D8楼栋喜迎交房售楼处外彩旗飘飘,鞭炮齐鸣,共同迎接交房业主

1

一大早,很多业主就来到售楼处等待办理相关手续。万华新世界售楼处精心准备了甜品及水果,供大家享用。随着工作人员的叫号,大家有秩序的办理各种交房手续。

1

交房现场,业主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很多业主表示,之前选择万华新世界,就是看中这里配套齐全,户型也好,无论是老人就医还是孩子上学都很方便。今天这个交房的好日子,我领着家人都来看看,我们都很满意。

1

1

万华新世界D1、D8楼栋,户型方正,线条明快,居住舒适,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布局合理,畅享舒适居家生活。公摊小,价位相对比较优惠,现在楼王交一万抵五万,部分房源享受全系家电特惠活动,欢迎莅临品鉴,项目地址:火神庙、承德商厦西行600米。

1

万华新世界项目位于承德商厦向西600米,市中心医院向南150米处,同时坐拥避暑山庄和佟山公园两大城市绿肺,业主出行即入西大街和石洞沟西路两条城市主干道,距离南营子大街核心商业区咫尺之遥,宽广超市、承德商厦、名都广场等购物配套;承德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信用社、邮政机构等服务机构;项目内 有民族小学、北京大风车双语幼儿园等教育配套;社区内部学校、便利商店、医疗服务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内商业总面积40000平米,拥有2000余个车位.

万华·新世界(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0450

售楼地址:承德市双桥商厦西行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