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鑫地产又一力作[盛景华庭]接受咨询

房天下  作者:一一  2016-09-07 11:03

[摘要] 盛景华庭项目是国鑫地产在大石庙RBD商圈的又一力作,该项目容积率仅为2.7。有三栋小高层,1-3#楼中除了3#楼为16层建筑,其余两栋都为15层建筑。

盛景华庭开始接受咨询

盛景华庭项目是国鑫地产在大石庙RBD商圈的又一力作,该项目容积率仅为2.7。有三栋小高层,1-3#楼中除了3#楼为16层建筑,其余两栋都为15层建筑。

户型人性化设计,是衡量一个项目的品质的标准,盛景华庭项目户型设计全部为一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让您凉爽的度过每个炎热的夏日。盛景华庭共15个户型,86-226平米的户型区间给您多种选择。

专业景观公司设计园林 人车分流尽享绿色园林

盛景华庭项目的园林景观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景观公司——浙江神工景观公司设计,绿化率达到30%,盛景华庭项目还采用人车分流设计,保障业主在公园中步行休憩的安全及舒适性。

绿色环保配置 完善物业服务

盛景华庭建筑设计积极响应国家“节能降耗”政策,所有住宅均赠送绿色环保高效辅热壁挂式太阳能系统,有效减少能耗污染的同时也降低了生活成本;建成后的社区将由为“和润新城”项目服务的物业公司,也就是国鑫地产旗下的华瑞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作为大石庙RBD商圈中醇正的小高层,建成后的盛景必将会给承德市民交付一个建筑品质过硬,生活舒适,服务完善的社区。

盛景华庭咨询电话:0314-2510088/25299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