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比华利贴心物管 有铁血 也有柔情

房天下  作者:杨彩莲  2016-09-07 17:22

[摘要] 东方比华利贴心物管 有铁血 也有柔情

常去比华利做客,总是能看到保安队长笑容可掬的与小区里的业主们谈笑交流。嘱咐大家要多休息、多锻炼。大家见到队长也是满心欢喜,就像见到亲人一样。

但是队长在上班时间对待保安队伍确是一个十足的严师。队长经常说:我们的责任就是保证业主的安全,放心。所以在执勤的任何时间都不能松懈。

换班交接也是的专业,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将岗位责任融入骨子里。

看到墙上醒目的红色锦旗,队长很动容。他讲到锦旗的来由,原来保安队伍在夜间发现了6次小偷,并成功抓获2次。公安分局领导特意表彰了保安队伍,并颁发了锦旗。队长的讲述中,并没有把抓小偷的艰辛描绘的很精彩,反倒是领导的认可、业主的满意让队长无比的欢欣与自豪。

队长讲到,为了能更好的维护好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特地训练了两只巡逻犬。现在也是震慑住了意图盗窃的不法份子。社区很安全

目前,我们的保安又多了一项工作技能——修自来水管。队长说,很多业主会长时间出差。当我们听到哗哗的水声时,就赶紧去监控室查看,如果是家里没人,就赶紧去维修。避免业主的物品受损失。

或许在常人看来,保安队伍的工作职责只是站岗、巡逻。而东方比华利的保安队伍却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超值的服务。保安队伍是这样,我们比华利的其他岗位同仁也是如此。我们和业主永远是一家人。

东方比华利售楼热线:0314-591666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