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滦平中诚明郡,3小时热销住宅427套,销售额2.37亿!

房天下  作者:杨彩莲   2016-09-13 10:30

[摘要] 9月10日上午8点30分“风生水起,融情相聚”2016滦平中诚明郡项目开盘盛宴,

2016滦平地产必定风生水起,这一切开始于9月10日上午”----中诚明郡

9月10日上午8点30分,“风生水起,融情相聚”2016滦平中诚明郡项目开盘盛宴,仅仅开盘当日,中诚明郡当日上午成交427套!劲销2.37亿,创下滦平房地产销售新纪录!

自接待场地开放以后,前来客户们都在排队可谓是人山人海!

中诚明郡

中诚明郡

中诚明郡开盘盛宴当天客户正在依次排队进场

中诚明郡客户依次进场落座

中诚明郡二楼场地已满其余的客户正往三楼落座

中诚明郡图为现场摇号画面

中诚明郡图为现场摇号的客户等待进入选房区域

中诚明郡图为客户现场进行选房

中诚明郡图为现场客户在交款

唯有精雕细琢,才能彰显本色;唯有用心建设,才能保质保量;唯有精品亮相,才会如此受捧;唯有明郡,才会如此畅销!

为何中诚明郡这么受追捧?

解答一

靠谱的开发公司·中诚明郡是由中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中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建筑业龙头——河北建设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成立于1952年,注册资金4亿元,先后获钢结构金奖、詹天佑大奖、鲁班奖、各类省优金杯工程200多项,省级以上安全文明工地150余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创立于1987年,该奖项也是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高荣誉奖。鲁班奖作为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高荣誉奖,每年颁奖一次。

中诚明郡

解答二

中诚明郡位于滦平县北山行政新区东部,北依北山公园、南临橡胶、东至石头沟门、西至政府行政新区,二小、三中学区,处于滦平县优发展区位,自然条件优越,依山傍水、视野开阔、内外皆名堂。

中诚明郡

解答三

项目交通便利,距离大广高速出口14.8公里,驾车45承德市区,两北京。项目周边有1路、2路公交车,5步入繁华。

解答四

项目周边自然环境清雅静谧,处于县区优环境绿化地段,项目南面面水,北面紧邻规划建设的滦平县十大公建之一山戎文化森林公园,满足日常生活需求,是您茶余饭后休闲养生的绝佳场所。

中诚明郡

解答五

项目整体采用简欧式建筑风格,错落有致,注重采光又富有端庄美感。

中诚明郡

解答六

中诚明郡项目拥有的物业管理,全天候保洁服务。

在这片山水灵秀的土地

在精益求精的建筑设计追求上

在追求服务至上用心工作的态度上

我们致力于打造滦平地标性高端生活居住区

销售专线:0314-5968289 / 286

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