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秋九月 万华有约】活动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6-09-24 16:09

[摘要] 临近中午,活动才缓缓结束,阿姨还在问,明天还有吗?明天还有吗?看来咱万华的活动真的是抓住了阿姨的心

风靡大街小巷的米奇、米妮合影?您看到了吗?是抓住机会合影了?还是坐在车上匆匆而去错过了呢?

9月24日上午,和米奇、米妮合过影的小朋友、大朋友们齐聚万华新世界售楼处。大家互送祝福,希望自己和别人都能多多的拿奖品回家。

售楼处礼品准备的也是十足的给力,多到让你拿的手软。为了礼品送的师出有名,也为了让大家能有个欢乐的周末。主持人准备了10余中益智小游戏,供大家娱乐。

伴随着欢声笑语,售楼处工作人员宣布现场成交的先生有机会砸金蛋,满满的家电。

临近中午,活动才缓缓结束,阿姨还在问,明天还有吗?明天还有吗?看来咱万华的活动真的是抓住了阿姨的心

咨询电话:2097777

标签:万华承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