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承德县兰馨家园 95—134平米户型现房发售

房天下  2016-10-19 01:00

[摘要] 兰馨家园占地25000平米,共有商品房324套,同时具有8000平米绿地,建筑采用中式现代庭院风格,简约大气,住宅分为8栋,面积从95到134平米共五个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并且带有大尺度景观阳台,在哪里都可以欣赏到滦河弯的优美景色。

兰馨家园位于承德县下板城大兰窝,背靠燕山山脉,面临滦河,与承德外环线隔河相望,县一中,是承德县城东扩战略的重要项目,居于城市发展中心。步行即可到达毛主席按语碑。对外联通城市主干道,幽静与繁华尽一桥之隔,未来的公交车三路始发站,出行十分便捷。另外,有数千平米的商业配套,使业主的家居购物也将非常方便。

兰馨家园占地25000平米,共有商品房324套,同时具有8000平米绿地,建筑采用中式现代庭院风格,简约大气,住宅分为8栋,面积从95到134平米共五个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并且带有大尺度景观阳台,在哪里都可以欣赏到滦河弯的优美景色。小区主入口面对东方,紫气东来,迎接旭日东升。

小区内部采用回字形双车道,出行安全便利,项目属于封闭型小区,24安保和电子巡更,开发商是承德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承德县资深的房地产企业,其中由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朝阳家园是承德县优质民居工程和样板工程。

品鉴热线:0314—70185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