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咱承德将有自己的"798"艺术区啦!

房天下  2017-05-16 11:46

[摘要] 很多人喜欢北京的艺术区,比如798艺术区、酒厂艺术区、宋庄艺术区、大稿艺术区,这些地方不仅可以领略艺术的美轮美奂,更可以休闲品尝美食。现在作为旅游城市的承德,也有了自己的“798”艺术区——承德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

承德的“798”艺术区

很多人喜欢北京的艺术区,比如798艺术区、酒厂艺术区、宋庄艺术区、大稿艺术区,这些地方不仅可以领略艺术的美轮美奂,更可以休闲品尝美食。现在作为旅游城市的承德,也有了自己的“798”艺术区——承德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

“一个艺术气息浓厚的地方,可以成为你在某个午后或者黄昏释放心灵的驿站。”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的前世今生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演变进化史

曾经的溥善寺,经过工业文明的洗礼

夹杂着原生的浓郁氛围

逐渐在演变着

所有的机器设备成为了一个时代的印记

厂内荒草逆着工业的文明落幕逐渐生长着

大风吹过,好不凄凉。

如今庆贺此地重新焕发新生,没有一片地方是历经300余年反复开发利用的,在承德,除了如今的大稿,恐怕再无其他。

源于清代的历史人文,度过工业时期的兴起和荒废

如今蜕变——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囊括:画廊美术馆、创客空间、艺术宾馆客栈、主题酒吧餐饮、演出娱乐等各类艺术场馆。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当代艺术、时尚创意、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文化创意产业区。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由澳大利亚、德国及国内知名设计团队进行整体设计,建设过程中,将承德的文化元素充实到园区内,形成了独具城市魅力的文化产业艺术园区。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将于今年6 月中旬完成北区建设,启用北区中心区域场馆。

整体建设完成后,将举办中国 ·承德首届国际公共艺术展等系列文化活动,邀请美国、意大利、法国等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知名艺术家进行作品创作展出活动,为承德带来国际化的当代艺术盛会。

后工业时期的苏式建筑形式与古寺群的映衬下,时空的跨越感凸显而跳跃,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时尚的艺术公园中心、禅意茶室、主题博物馆,不但是古典与时尚碰撞出的艺术格调,也是一种中国古韵与旧工业文明相交织的艺术生活载体。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只留给创意的你!

不是每个艺术家、设计师都能遇此机缘,也不是任何年代都能腾挪出一块清帝的御用供你去创造。恰逢此时此地,有此一遇。 

所以,拿出你最棒的状态、最能打动人心的作品,让它选择你,成就你……皇家之所在,只留给,创意的你!!! 

大稿国际艺术区·承德后街·溥善园

艺术专线:2138988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普乐北路大稿国际艺术区溥善寺旧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