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承德院子——紧邻市中心的高端低密度产品

房天下  作者:——  2017-05-23 12:02

[摘要] 承德院子是紧邻市中心的高端低密度产品,是具有高墙大院的新中式的建筑。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空港别墅区的中心位置地势平坦,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周边辐射生活所需的各种生活配套,让您充分乐享闹中取静的都市桃源生活。

承德院子是紧邻市中心的高端低密度产品,是具有高墙大院的新中式的建筑。位于政府重点打造的空港别墅区的中心位置地势平坦,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周边辐射生活所需的各种生活配套,让您充分乐享闹中取静的都市桃源生活。

临近承朝高速口北京、天津、唐山及东北三省;11路市中心;临近汽车北站、火车站、普宁机场;距高铁站20公里。

小区内设有社区门诊会聘请老中医坐堂方便就医;并设有国际化标准的幼儿园方便您接送孩子上下学;还有2个休闲广场让您饭后茶余之需有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和一个集吃、住休闲于一体的4星级酒店。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0756

楼盘地址:  双桥区老西营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