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房屋租赁价格开始下滑?专家:并未出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6-02 16:30

[摘要] 打开某房产中介的网站,北京西三环外某小区的出租房屋列表中,共有9个租赁房源。当中有2个显示有绿色的“向下”符号,表示降价了。

有媒体称一线城市房屋租赁价格开始下滑专家:并未出现

央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记者 刘飞)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央广求证:近日,有机构数据显示,4月上海租金指数较上月有所下降。有媒体称,一线城市房屋租赁价格开始出现下滑。事实是怎么样的?央广记者对此进行了报道。

打开某房产中介的网站,北京西三环外某小区的出租房屋列表中,共有9个租赁房源。当中有2个显示有绿色的“向下”符号,表示降价了。

有房产经纪人认为,目前房租受学生毕业、开学等短期因素影响比较明显。

房产经纪人:租房没降。一般到了七八九月房子租得快。

其他一线城市中,上海房屋租赁指数办公室4月数据显示,上海房屋租赁指数为1935点,比上月下降4点,环比下跌0.23%。

相关人士认为,以往房租持续上涨的态势得到了遏制,但是,房租没有出现明显下滑。

专家:现在随着二手房市场交易的降温,很多房东把房源由过去的出售转变为出租。但是,也没有出现比较明显的下滑。

对于,近期一线城市房租涨幅的收窄,相关人士分析认为,租金进入了一个平稳微调的周期。去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多地也出台了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措施。这些热点城市租赁房源真正落地后,在现有租赁需求水平下,在明年同期,一线城市房租有望出现更明显的下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