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鑫·万和郡盛大开启,火爆现场,点燃夏日激情

——终于等到你!

房天下  2017-07-24 16:48

[摘要] 聚鑫·万和郡盛大开启,火爆现场,点燃夏日激情

7月23日,聚鑫·万和郡万和郡待定4.11板城东大街第四中学西行100米0314-3090888$0314-3090777售楼处盛大开启仪式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如约而至。来自承德及周边省市的购房者蜂拥而至,共同品鉴21万平米法式教育大宅的独特魅力。聚鑫·万和郡产生生浓厚的兴趣,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好评以及购买意向。

今天,聚鑫万和郡万和郡待定4.11板城东大街第四中学西行100米0314-3090888$0314-3090777营销中心人头攒动,现场氛围火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彻底点燃了这个夏天炙热的激情。活动现场,聚鑫·万和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与追捧,争先恐后地咨询万和郡的相关信息。

销售中心的置业顾问用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问。短短几个内,预约排号的客户就已经多达200多组。

同时,为感恩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聚鑫万和郡万和郡待定4.11板城东大街第四中学西行100米0314-3090888$0314-3090777特意为到场的来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50寸液晶电视微波炉等精彩礼品都找到自己的主人。

多年来,聚鑫集团精益求精以苛刻标准,多维度突破力求为承德带来美好人居生活的理念受到广大市民的信赖与支持。

聚鑫·万和郡万和郡待定4.11板城东大街第四中学西行100米0314-3090888$0314-3090777,由承德聚鑫房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县城核心位置板城东大街,项目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是集小高层、洋房公寓、商场为一体的低密度综合社区,整个社区为法式art-deco建筑风格,成为承德县住宅的时尚风向标,开启承德人居摩登时代。

项目周边依托于板城东大街,生活配套齐全,内部规划独立商业及街区两种形式,外享城市核心区成熟商业配置,内外双繁华,让居者畅享购物、休闲、娱乐一站式服务,享受繁华便捷的国际都市生活。

同时,项目在教育的投入上丝毫不容马虎,项目特辟两千平幼儿园,配套大平台小学、第四中学,是名副其实的优质教育房。

项目根据本地人生活习惯,规划77-120平米紧凑两居、舒适三居,动静分区、一梯两户,满足不同家庭的居家生活。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ORPHANS: 2;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LIST-STYLE-TYPE: none;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COLOR: rgb(255,0,0);FONT-SIZE: 16px;BORDER-: 0px;FONT-WEIGHT: normal;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楼盘地址:牛圈子沟彩云岭隧道口西侧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LETTER-SPACING: normal;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5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ORPHANS: 2;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stretch: normal">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0px;LIST-STYLE-TYPE: none;FONT-STYLE: normal;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0px;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COLOR: rgb(255,0,0);FONT-SIZE: 16px;BORDER-: 0px;FONT-WEIGHT: normal;BORDER-RIGHT: 0px;PADDING-: 0px">售楼热线:400-890-0000转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8426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