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森源·保利城】售楼处盛大开放,火爆预约中

房天下   2017-07-31 16:00

[摘要] 【森源·保利城】低密度花园大宅,高品质生活之选。9-11层电梯花园洋房,88-140㎡浪漫空间,恭迎品鉴。售楼处现已盛大开放,火爆预约中···

在京沈高铁之畔,平泉北城中央,一座封藏都市核心未来资产的北欧城邦-森源·保利城即将精彩绽放,售楼处现已盛大开放,火爆预约中···

森源·保利城24万平米北欧风格建筑群,低能耗绿色环保生态节能建筑,配以幼儿园、商业中心等功能空间,带来媲美世界的生活方式与审美品位,打造平泉时代的北欧城邦。

森源作为食用菌十大龙头企业之一,产品主要销往德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在平泉大发展时代,森源进军房地产业,以“文化的融合、人居的美学”理念,构建全新文化时代美学。

京沈高铁平泉北站,南衔京津,北接沈阳,并且高铁站与本案仅一路之隔,未来还有高架桥跨路连通,占据天时地利,家门口上东北,下江南,一北京。

城市中9-11层电梯花园洋房北欧风格稳重大气的建筑,为建筑更增加文化内涵,低于2.0的超低容积率,形成更加开阔的楼间距与功能活动空间,营造舒适的全家庭生活环境。

户型设计主要为88-140平米之间的两室与三室,主卧面宽3.3-3.9米,客厅面宽3.8-4.2米,内部空间明确、空间序列丰富动静分区,形成完善的私人生活场景。

孩子是家庭精神的延续,这是对未来的希望以及期望。社区内规划了1500平米幼儿园,聘请知名幼教体系,让您的孩子每天都能在安全与快乐中,健康成长。

园林以中部圆形广场为中心运用大树组成树阵和草地形成开阔的视野,楼间与绿岛上的植被则采用自然式的布置,做到四季有景,营造出亲切宜人的氛围。

项目设计了2万平米集中式商业群,形成平泉北独有的一站式时尚消费场所,并与外围的高铁商业群相互呼应,满足每位入住的业主的日常生活和休闲享受。

森源·保利城专注于打造时代人居美学,完美运用空间家居设计,以匠心筑家,造就更加舒适合理的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