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亢龙东郡全"承"热销秘诀!新房源加推在即!

房天下  2017-12-27 16:48

[摘要] 亢龙东郡新房源即将荣耀加推!83-114㎡全明精品户型,震撼发售!

亢龙东郡12月16日盛大开盘

场面异常火热!

首开即清,全承瞩目!

如此火爆?

RBD低密核心住区,享无限空间

亢龙东郡项目位于承德市经济开发区大石庙镇庄头营东山向阳区域,武烈河、滦河之上,背山面水,盘龙乘势,三面青山环绕,环境优美,拥有理想的格局。项目同时处于RBD中央休闲商务区、大学城域内及东部高端别墅区交汇的核心位置,根据承德城市发展规划,片区将承载经济文化发展重任,未来区域价值不容小觑。

交通路网发达,高铁一内到北京

项目距离正在建设的京沈高铁承德南站仅8,2019年通车后可实现45北京,带动开发区乃至整个承德的经济腾飞。另外,项目紧邻京承、承朝、承秦、承唐、承赤、承津、承张等多条高速出入口,距承德汽车东站仅5,南侧紧邻南互通交通枢纽站,9路、29路、1路等多条公交可达。区域内交通也在不断完善升级,总投资2.67亿元的“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东山道路工程(PPP项目)”预计年底完工实现通车,通车后将进一步推动高铁、大学城、RBD休闲商务区三大商圈的联结与融合,为项目发展增添新动力。

15000㎡社区配套,繁华便捷

项目周边教育、医疗、购物、餐饮、商务配套完善,社区内部配套齐全。项目周边大石庙中心小学、承德第八中学、承德第十二中学等多个学校云集,5大学城商圈,8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10老城中心,15到达避暑山庄和外八庙景区,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社区内部配备15000㎡商业,包括生鲜菜市、社区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休闲会所等,涵盖了各种私房菜、美容美体会馆、健身会馆、干洗店、精品店、便利店、银行ATM等社区生活配套,业主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便利生活。

诗意皇家园林,览尽滦河美景

山为 ,景藏风月。项目整体依托山势,借助自然,打造“东迎旭日纳紫气,西揽余晖观河景”的格局。整个社区的景观暗藏两尾神龙,设置12个主题景观节点,景观区的各种休闲廊架、观景台、木栈道休闲长廊、儿童游乐场,在功能属性上均考虑业主的实用性和安全性,同时融入了中国传统的建筑文化精髓,为业主提供诗情画意的浪漫休闲空间。漫步在特色木栈道休闲廊,既可以欣赏开发区夜景,同时可瞰赏滦河美景。

80-480㎡灵动空间,演绎非凡气度

80㎡两居到480㎡六居,灵动多变的空间充分满足不同业主的各种需求。从业主居住体验出发,户型设计均为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93㎡小三居布局紧凑合理,空间使用率极高,户型功能完备,引领承德住宅市场新风向。低密度墅质洋房跃层客厅超高挑空,细微处演绎业主非凡气度和尊贵身份。

亢龙东郡新房源即将荣耀加推!83-114㎡全明精品户型,震撼发售!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5147

楼盘地址: 开发区承德市开发区东区大石庙镇庄头营东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