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亢龙·东郡“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温馨落幕

房天下  2018-05-14 09:27

[摘要] 亢龙·东郡“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温馨落幕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

有一种力量,是为母则刚,母爱无限。

记得,对每次为你准备好饭菜的人说声,“妈妈我爱你”!

513日,亢龙·东郡在售楼部倾情举办母亲节活动。一大早就有很多朋友来到售楼处等待活动的开始。

今天是母亲节,亢龙·东郡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康乃馨鲜花,送给妈妈们,祝妈妈们青春永驻。

亲子区风车DIY,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到来,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动起双手,做出可爱的风车,更有小朋友也把风车献给了自己的妈妈,并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售楼部。

美甲区受到了在场很多妈妈们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平时既要上班又要带孩子,根本没时间去美甲。没想到,在母亲节这天,不仅享受到了温馨的亲子时光,还做了美甲,让自己的双手也美了起来,非常高兴。  

活动进行的同时,更有很多朋友来到售楼部看房,他们非常看好亢龙·东郡的区域发展价值。一位给儿子买房的妈妈说,这就做为儿子以后的婚房了,亢龙·东郡小区环境好,并且周边发展很大,到哪都方便,以后儿子住在这么好的小区,自己也就放心了。

亢龙·东郡“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活动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幕了。让我们期待下一次再相聚!

亢龙·东郡

承德开发区低密核心住区

2019年高铁通车,45直抵北京

诗意皇家园林,览尽滦河美景

坐享一站式成熟配套

教育资源全配套

80-480全通透美宅,新承德人完美居所!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45147

开发商:亢龙集团承德元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部地址:承德市双桥区武烈路碧达园底商亢龙东郡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