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化·天福名苑】售楼处盛大开放,火爆预约中

房天下  2018-05-14 17:31

[摘要] 【隆化·天福名苑】售楼处盛大开放,火爆预约中

隆化·天福名苑,低密度新中式大宅,高品质生活之选,100-139平米精品三居。

8大必买价值

【1】大必买价值——区位

紧邻城市政务中心与交通门户,交通四通八达,居住氛围浓厚,占据城市生态奢居住区核心。

东山公园、兴安公园等城市广场环绕,商业、交通、行政、教育、餐 饮、银行林立,全优配套云集。

学校就在家门口,隆化第五小学(规划自建)、隆化升学率的中学-隆化二中,以及存瑞幼儿园等多家优质幼儿园,让您的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

【4】大必买价值——规划

城央醇熟领地、中式学府世家,墅质住区,人车分流,低密规划,领冠承德。

传承人文书院气质,匠心打造城市罕有的中式府院建筑经典,典雅静谧冠冕隆化。

山、水、湖、溪、林、花六重景观层层铺就,传承中式禅意园林美学。

紧凑型三居、舒适型三居、奢适型小高层、别墅产品,100-140㎡以 生活为尺度,为业主精心定制。

宇盛嘉和地产匠心巨制,精工打造与自然共生的奢适住区。

不看天福名苑不买房,城央醇熟领地 ·中式学府世家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62419

售楼处地址:隆化二中对面天福名苑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