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化碧桂园|146㎡奢阔四居,人生得意须尽宽!

房天下  2018-05-28 11:52

[摘要] 隆化碧桂园|146㎡奢阔四居,人生得意须尽宽!

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在哪里开始。

——林语堂

舒适空间必然以尺度为基础,是东西方住宅理念上千年不变的共同点。因此在隆化碧桂园户型中,设计师得以用阔绰尺度打造每一个符合“诗意栖居”理念的居住感受。行走在在这样的空间中,就能感受到那种不让分毫的,哪怕只缩短一分,这种舒适度都会大打折扣。

宽奢146㎡四居总体面宽近12.5米,保障南向房间达到理想的均好性。在隆化碧桂园146㎡的大四居里,当清晨的缕阳光送来问候,你会真正的明白:人生得意须尽宽!

空间尺度「宽奢146」隆化改善四居典范

户型图为结构示意图,相同户型单位会因所在楼栋、单元、方向等不同,而导致局部结构、面积会有不同,具体每户户型标准以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条件为准。本示意图上所列家具、电器等设施设备仅为展示户型所作,具体销售商品房并不包括上述家具、电器等设施设备。

宽奢146㎡四居的空间张力丰富,匠筑奢阔横厅格局,利用每一寸空间,以布局方正宽阔、大尺度奢阔餐客一体化、南北通透的卓越设计,尽显大气质感,完美演绎改善四居典范。

客厅不仅是一个住宅的门面,更是家人共同相处的主要空间,客厅的宽度直接决定了家人共同生活的舒适度。客厅的开间大小是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这不仅关乎视野感受,更通过沙发与电视柜的摆放距离,决定了客厅科学放置电视的大小。相比常规同面积段户型,隆化碧桂园146㎡户型的(约)4.7米开间,让业主能够舒适健康地欣赏更大尺寸电视带来的视觉体验。

奢阔餐厨空间,L型大厨房融合中西式生活理念,大面宽餐厅承纳多人用餐,将全家亲情时光紧密链接。4.7米宽景客厅与餐厅互通相连,延伸空间的同时,将美景一览无余,在这里亲近温煦的阳光,感受拂面微风和迎风而来的花香,清晨品上一杯醇香咖啡,远眺自然风光。

邂逅阳光清风,盛开家族欢颜。隆化碧桂园奢阔大横厅让阳光可以到达室内各个角落,营造出充足阳光的大气华宅。以大尺度客厅为核心,将餐厅、客厅等空间一体贯通,为家人们相处拓宽更多的温馨空间,让亲情相伴的时光格外温柔甜蜜。

成长四居「宽奢146㎡」三代同堂舒阔空间享受

充分考虑老人、孩子、家庭成长等未来各方面的需求,宽奢146㎡四居将空间舒适度做到,兼顾动静分离和居住的隐私性,来设计居住空间的布局,将四个卧室分别设置四角,家人之间既能相互照应,又不互相打扰。南向主卧套房,让主人尊享生活礼遇。南向宽敞次卧留给老人颐养天年。北面房间做为孩子百变私享领地,每个居室光线都如影随形。

空间美学,收获全家人的成长梦想。你看到的也许只是四房,而隆化碧桂园极力推崇的却是三代同堂的居住梦想,关乎舒适、品质、成长、尺度,从户型规划,到精装选材,再到居住细节,将一切美好的设想都尽赋于室。

如果说空间美学是可以被感知的结果,那么营造美学就是隆化碧桂园所坚持的匠心:创造,坚守与。

理想与生活看似不可调剂,却在隆化碧桂园「宽奢146㎡」四居室里完美盛放!大繁若简,在至臻美境里享受理想生活!

全明三房,奢藏被阳光叫醒的温暖时光,让生活回归居住本源。

隆化碧桂园深谙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开启智慧生活4.0时代,为隆化人带来智慧高端生活。建筑面积约120—220㎡,精装智慧奢宅,全城火爆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61214

项目地址:河西新城苔山公园西行300米

城市展厅地址:千润商场北行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