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地产新趋势峰会在京举办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6-02 09:13

[摘要] 第七届中国地产新趋势峰会在京举办

5月29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与趋势传媒股份联袂主办,新地产财经与海福兔健康联合主办,中国老龄维权基金会与柒壹资本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地产新趋势峰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趋势传媒股份董事长朱震山、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克军等来自政府部门及房地产、大健康、投融资等多领域精英人士出席了本次盛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 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做大会开幕致辞,他表示当前房地产发展趋势就是从有住房向住好房的转变,在居住健康、住房功能、居住文化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房地产需要顺应这种趋势,为老百姓提供更舒适的住房,在安居宜居、经济实用、配套服务、性价比、绿色健康等方面都需要实现更大提升。

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聂梅生则在会上作了题为“房地产长效机制的落实”主题演讲,就住房需求、供给侧改革、租售并举的金融支持、房产税等话题展开深入阐释,提出一定要通过改革,建立房地产的长效机制。提出改变房地产现状需要新的力量和动能转换,其中大健康就是一个新动能,可以提升、促进房地产发展。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克军就医改问题展开深入阐释,提出分级诊疗是要把现在看病都去大医院,变成在社区医院就能解决一大部分,但社区医院如何获得大众的认可与信任,是个需要思考的问题,也是房地产与大健康融合中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此外,居家养老也是二者融合的重要部分,而国家卫生政策也是要将医疗资源下沉,因此基于社区进行房地产与大健康的融合是符合市场需要,符合政策要求的。

趋势传媒股份董事长朱震山 致辞

趋势传媒股份董事长朱震山 致辞

趋势传媒股份董事长朱震山表示,近几年来,趋势传媒股份致力于与大健康融合、与互联网融合,打造出线上、线下互为依托的医疗健康服务,即线上推出了海福兔健康,一个以健康科普教育为先导的一站式精准医疗健康服务平台,致力于传播正确健康知识,做健康知识科普的驱动者;线下则推出精英健康管理计划,提供随时、随地的线下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建成云康驿站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为业主提供近在家门口的贴心健康管家服务。

趋势传媒股份旗下海福兔健康在本次峰会正式上线、发布。海福兔健康,以健康科普教育为先导的一站式精准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依托北京30多家三甲医院、28家医生集团、3000多名副高以上医疗健康专家资源,致力为用户提供两大核心服务。

其一,海量权威医疗健康资讯服务,包括文章、语音、视频和海量词条。其中,视频、语音均来自医疗健康专家亲自专业讲解,文章及词条均由专家审定,保证资讯的正确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其二,专业健康管理服务,致力通过互联网手段,帮社会人群更好保持健康。

“科技地产创新 引领产业发展新时代”高峰论坛

“科技地产创新 引领产业发展新时代”高峰论坛

作为开放性平台,未来海福兔健康将不断聚合更多业内专业资源,致力成长为中国医疗健康科普教育的积极驱动者,更便捷、更高效全新医疗健康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

此外,本次峰会达成多项重要战略合作,成果丰硕。趋势传媒股份与全联房地产商会达成长期合作战略,与新地产财经传媒达成合作共识。同时,趋势传媒股份与18家医疗健康机构、医生集团达成战略签约,就医疗健康资源共享、业务开展、服务提供等达成合作意向,18家医疗健康机构还将入驻海福兔健康平台,一起致力于推广健康教育,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