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隆化碧桂园|225㎡奢华五居室,彰显大平层风范

房天下  2018-06-04 15:34

[摘要] 225㎡奢华五居室,彰显大平层风范

每个人对住宅都有一个的梦想,或是一套传世别墅,或是一套景观极佳的奢美平层大宅,人生的境界越高,对家的尺度追求越多,那些蕴藏在方寸中的尺度,也丈量出人生的高度。

有些尺度,会被阳光丈量

隆化碧桂园带给你的亦是梦想的全部,以卓越致敬期许。5.1米宽景客厅拥览园区核心景观,一番宽境犒赏得意人生。

豪迈不至于此,超18米南向面宽将尺度演绎到,满足北方人对于阳光的一切追求。三卧室朝南(面宽可达5米),从此每一个清晨都会被阳光叫醒。

隆化碧桂园“宽景大平层”,五房两厅三卫,传世臻品,尽显大家风度,此刻,让别墅仰望。

尊贵的体验从回家开始

私家电梯入户,电梯家门口,安全、私密,避免陌生人不必要的打扰,打造专属尊贵感,私密性与尊贵感完美融合,充分的体现了对归家者的尊重与礼遇,品质殿堂生活从回家开始,定制级尊贵体验成就名门品味。

隆化碧桂园深入探究高端客群居住需求,深知居住空间对于家人的重要性,因此在户型布局上考究,精细把控每一处生活空间——隆化碧桂园225㎡奢华五居室,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朗的宽度,更加惬意的生活……

(隆化碧桂园225㎡户型图)

阔绰宽境,成就宏伟格局

豪华,是一种境界,一种彰显成功身份的舒适,体验生活品质的,超大餐客厅,以奢阔尺度折射名门的品味与气度,这里无论是亲友聚会,还是商业party,亦可各得其欢,整个空间连成一线,南北对流,采光通风俱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美景、天际尽收眼底,独揽山光水色,闲暇时坐于其中,品茗生活之美,让身心在华美中靠岸,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开间朝南,每间都是景观房

主卧、客厅、两间客卧、四开间朝南。多间阳光卧室朝南布局,让全家人充分享受阳光的宠溺。冬日暖阳,夏日通风,温暖与静谧,让阳光铺满生活。

双景观阳台 享生活之美

南北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俱佳,有助于居室保持舒适清新,让家人身体更健康,也可怡情养性栽花种草,打造绿意盎然的私家花园。

在闲暇时种上自己喜欢的绿植花卉,每天都体验身在花园中的舒适与愉悦,每天沉浸在自然中,感受绿意盎然的清新气息,更可这里摆放一套座椅,与家人一起或邀上三五好友,煮酒品茗,尽情体验生活之美。

中西双厨,转身烹饪优雅品位

倾心打造中西双厨,匹配您走过世界的味蕾。一份精致的西冷牛排,或一份纯正的中式美味,烹饪的是美味,彰显的是主人独到的品味。

开放式西厨将厨房与餐厅相连,在厨房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里,一场家庭宴席在这里等候登场。西厨的料理台还可作为孩子的作业台,妈妈烹饪,孩子做作业,厨房从此让亲情的陪伴无限延长。

双独立奢阔套房,让幸福一步到位

匠心独具的雕琢,以人性为根本,从细节出发,打造双独立奢阔套间,满足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更加突出主人的尊贵感,在独享私密空间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对人性的尊重,拥享品质人居生活格局,双套间的设计是婉约与尊贵体验的凝聚,以优越的生活格局,满足生活所有的想象。

碧桂园,千亿房企,世界500强。以26载人居理念,重新定义豪宅标准,奢阔尺度, 传承荣耀!

隆化碧桂园约225㎡5房2厅3卫双套房,四开间朝南,尽揽人生峰景!

隆化碧桂园深谙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开启智慧生活4.0时代,为隆化人带来智慧高端生活。

建筑面积约120—220㎡,精装智慧奢宅,全城火爆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861214

项目地址:河西新城苔山公园西行300米

城市展厅地址:千润商场北行2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