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墅传国韵,府藏天地 | 领地·蘭台府品牌产品发布会载誉落幕

房天下  2018-06-25 10:15

[摘要] 墅传国韵,府藏天地 | 领地·蘭台府品牌产品发布会载誉落幕

2018年6月24日,领地·蘭台府“墅传国韵,府藏天地”品牌产品发布会于承德双桥区嘉和国际饭店圆满落幕。

这场引领承德人居变革的盛典高朋满座,房产圈大咖、媒体名人、地产同行、领地准业主等数百人莅临现场,观摩领地为承德这方盛世贵地带来的精筑之美,感受东方意境生活。

发布会现场从入场就以东韵西艺为来宾带来一场颠覆感官的视听盛宴。无一不体现千年人脉传承,千载君子义气,千年家国文化,唯匠筑一府收纳。

正如领地集团副总裁徐川海先生所言“领地·蘭台府,是以承德自然资源与千年文化底蕴为支撑,将传统中式文化和建筑精髓,与现代建筑空间、材质进行完美的组合和优化,造就承德人居新高度。”

领地集团副总裁  徐川海  先生致辞

一场墨舞表演,似飞腾狂草刚柔并济的太极描丹青般精彩表演,完美演绎了中华民族艺术的神韵之美;中国风的曼妙舞姿,以柔美音乐为引,将现场贵宾带入古境之中;抬眼望,汉服礼仪倾国倾城,俯首看,书法卷轴古色古香。以古雅端庄的国风之韵,启幕承德低密贤雅人文大宅。

 

向领地集团赠送墨宝

一府蘭台,启一城变革

19年,布局30城,领地以五大核心产品系不断变革引领城市人居。此次首入承德,以国韵蘭台致敬盛世贵地。承袭千年文脉,用高于行业标准赋予其深厚文化底蕴。

CCDI悉地国际设计负责人杨林先生针对领地蘭台系产品的介绍,为现场来宾深度解读了领地·蘭台府的璀璨价值,共同领略领地为承德这一文脉之城带来的品质生活方式。

项目规划到建筑细节,从园林结构到府院户型,领地·蘭台府遵从”天、地、墅、院”共融的居住空间,中式园林院藏山海,布局精妙移步异景。以文化为载体,营造出适宜的承德人居,以匠心筑造时代巨著,挥笔城市新宏篇。

“一城一府一蘭台,择城而立,择韵而成,领地·蘭台府的选址、文化、配套、交通,无一不为礼献承德而来。”领地集团承德公司总经理贺竹先生的致辞让现场的每位来宾感知了领地精工铸就的蘭台韵味。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人居理想,领地深谙土地对于城市的意义。深耕房地产行业数十载,形成了华中、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新疆等几大核心区域深耕的恢弘布局。

领地对于承德的深耕,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以融合高端物业开发十余载的经验与匠心,精筑承德高端改善人居,也将领航承德的人居改革。

迎来阵阵掌声

这一场产品发布会,承德重新定义了人居,也重新认识了领地。19载的磨砺,沉淀了领地追求品质、力争呈现城市理想人居的品牌内涵。进驻承德,也是以城市文脉为基石,还承德以标杆人居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